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

♥︎ 德善健康管理一站式服務 ♥︎

生了阿Dee已經一年,這一年要「從頭開始」(相信有兩小孩的家長都會明白我的意思),加上自己一人照顧兩小孩和做家務,所以都沒有注意自己身體。在機緣巧合我認識了德善健康管理。德善健康管理能提供一套健康法則管理身體,幫助我改善健康狀況



第一次到診所先填上簡單個人資料,讓註冊中醫師可以先簡單了解你身體狀況和習慣。資料填好後就與註冊中醫師會面中醫先了解我身體上有什麼問題,然後了解我生活日常習慣,再幫我把脈深入了解我情況。由於現在正哺母乳,休息時間不足,導致氣血不足。中醫師給了我意見讓我可以作出改善。

經過這一套健康管理後,我才發現原來身體上有這麼多問題,我真的需要定期跟進一下自己身體。否則身體嚴重出現問題時就不能照顧小孩了。


之後再量度體重、身體脂肪、水份、肌肉比率等等…量度後再與營養師見面。

經過儀器測量後,發現我身體肌肉量嚴重不足,營養師教導我盡量每天都多吃飯,盡量加入小米幫助吸收。同時提醒我多吃蛋白質食物,希望我能夠每天最少吃8份肉類,才能build up肌肉

因為我有肩痛問題,所以再有體適能教練教我做簡單運動。經教練了解後,發現兩大原因導致round shoulder出現。第一,就是我經常BB,而我使用揹帶方法不正確;第二,由於我背部肌肉量不足。於是導師教了我一些簡單動作讓我可以作出改善增加背部肌肉。

到最後,我做了一個瓷溫療程。這個瓷温療程利用遠紅外線提升體溫,幫助促進新陳代謝,血液及淋巴循環,更具有消炎,消腫及鎮痛的效用。


過程中,我會感受到皮膚被吸啜,如果在我身體上毒素較多或是淋巴淤塞的部位會比較痛,但在其他位置上我覺得挺舒服的。療程完成後可能會出現淤,這證明那個部位可能有淋巴阻塞或是炎症問題。


有興趣可以click入以下網址免費體驗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