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5日 星期三

♥不變色的蘋果



由於我需要在Noah起床後,立刻可以吃固體食物,所以我都是在他睡覺時準備如果起床後才慢慢準備,Noah一定會哭不停
那就不願意乖乖坐在High Chair吃飯了

今天Noah要試吃蘋果蓉
雖然知道蘋果就算變色(銹色)後都不會影響營養價值
但是感覺蘋果變色了就不好 <-是我心理作用吧!

所以呢~我把蘋果加熱,再磨蓉
看圖片吧,放了變小時也不變色
我弄的時候是11時45分,Noah吃的時候是12時15分
Noah還要花費了半了時才吃完他的午餐
蘋果蓉一直也沒變色呀!


大家放心啊~熟蘋果也有它的營養

在網上找到一些資料,吃加熱後的蘋果有以上功效:
1)能降血糖血脂
2)抑制自由基而抗氧化
3)抗炎殺菌
4)抑制血漿膽固醇升高

所以吃加熱後的蘋果是絕對沒問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