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7月30日 星期四

♥︎ 臍帶血的需要 ♥︎


最近,不約而同有幾位朋友選擇將寶寶臍帶血儲存起來,令現在準備生第三胎的我再一次糾結。其實朋友都說需要應用臍帶血的機會並不高,亦不希望需要用到,但不能因此否定它的價值!原来臍帶血與骨髓的應用相近,但幹細胞含量及狀態都比骨髓來得優質,排斥性亦較低。加上是直接由臍帶採集, 對媽媽及寶寶都不會造成任何傷害!  近年來,臍帶血移植案例已超過4萬宗, 主要用來醫治惡性腫瘤(癌症)、血液、免疫系統不全等! 另外亦找到一些臍帶膜的資料,是在抽取臍帶血後採集, 但應用的疾病與臍帶血不一樣,在無需要進行任何配對的情況下,兄弟姊妹、父母和祖父母的腦退化症、中風、脊髓受損等治療上都有機會用到。

所以在經濟許可的情況下,都希望為寶寶買一個保障。當然要儲存得好才能夠發揮最大的功效所以選擇臍帶血庫尤其重要。聽了朋友這樣說, 我決定自己認真去了解一下有否儲存的需要。

朋友介紹了同集團的兩間血庫,Cordlife Healthbaby 雖然Cordlife的性價比高, 但我做完蒐集之後傾向使用更高科技的Healthybaby生寶多一點點,因為認證最齊全以及採用恆溫較穩定的儲存系統!

如無意外是我最後一次懷孕了,真係要同我老公認真商量清楚儲存臍帶血!若果你也同樣在私家醫院生產的話可以細心思考要不要儲存了!

Click 1 click 了解更多~(https://bit.ly/2W1QqAo)


#臍帶血 #臍帶血儲存 #臍帶膜 #臍帶膜儲存 #媽媽會 #healthBaby #生寶臍帶血庫 #OneChoiceOneLife #一個選擇守護一生 #BB作出人生第一個重要選擇 #封肚前的重要決定 #您揀好未 #一生得一次機會 #揀最好 #臍帶血邊間好 #臍帶血收費 #臍帶血儲存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