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♥︎ 助上奶飲品 母乳媽必試 mommylicious juice ♥︎

我是一位全母乳媽媽,亦曾經是一位「富媽媽」,但隨著小孩長大,我就沒有再揼奶了!
就因為有一段時間沒有儲奶,只有直接餵哺,所以奶量已經漸漸調節,要是揼奶真的10ml也沒有。

媽媽現在有時候有工作,不能帶阿Dee一起,可惜最近儲奶庫也快沒儲貨了🥺香港近來有一款新的上奶飲品 - Mommylicious Juice HK,它是適合亞洲母乳媽媽體質。Mommy Licious Juice是一支樽裝飲品,所以方便攜帶,拿上班放到袋子裡也很方便。



Mommy Licious Juice有3種選擇,分別是超級香蕉花、香蕉花混合黑芝麻同黑桑椹混合生薑。超級香蕉花是上奶最好的配方,亦有助養顏;香蕉花混合黑芝麻 能幫助補充鈣質,還可以幫助媽媽頭髮生長;黑桑椹混合生薑能夠補充鐵質,增加血液循環,防止塞奶情況出現。

由於因爲我現在真的揼奶奶量不太理想,所以我喝了香蕉花。因為第一次飲用,不知道反應如何,所以我先喝了1/3瓶。在1小時後感覺到好像有一點點漲奶(直接餵哺後,已經很少出現漲奶情況),然後我嘗試揼奶,竟然能擠出80ml😍由可能10ml也擠不出▶️80ml!或者我可能喝半瓶至1瓶效果會較好。現在我每次揼奶前1小時都會喝🥳我的儲奶庫很快就補足夠貨量。



 

💭我應該何時飲用?
餵奶前或揼奶前一小時飲用。

💭我應該喝多少?
因為每人體質不同,可以先試1/3或半支,再看反應,作出調整。(1支300ml)

💭味道如何?
老實說,我打開超級香蕉花後,嗅到的味道覺得很強,好像會很難入口。但嚐了一口後,發現味道不濃,有點清清的味道,會令我想一次就喝一瓶😋

💭成份安全?
都是天然成份,而且無添加糖份,每瓶卡路里低於50 kcal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